挺秃然的

瞎磕系列,如有雷同,算我抄你的

看到说裤子看着确实不像新的,而且尺寸也不对,我也认同,但是北北和龙哥的裤子尺寸估计也差不了太多,可能就是故意买这种款式的吧,我刚说代购实锤也就是瞎起了个标题,最大的可能是北北从龙哥那儿瞎捞了一条宽松裤?毕竟这裤子确实看着不像是北北会去买的那种

北北家的小衣橱发了早上的裤子

然后下午说找不到图片不发图了,我去找了一下,Aspesi 目前网上的信息很少,对国内来说应该是一个挺小众的牌子,只能找到一些基础信息
没错,又是意大利,how old are you???

关于购买渠道我也大致看了下,除非找买手,目前的购买渠道只有一个海外的官网,并且官网上的男款裤子我浏览了一遍,貌似没有这款,所以小衣橱才找不到图片吧,估计只有门店才有的款式。哦还有日本是有代理的

评论(35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