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秃然的

关于幻乐,瞎磕个事

本人不是恋爱脑就是觉得有点意思所以发上来,不许打我,如有雷同,算我抄你的,不妥的话我会删掉的

幻乐那天lg点赞了导演的微博,然后两个人的互动如下图

“龙摆尾”我当时瞎理解了一下以为是说lg这下应该挺得意这次的演出效果的,但好像也没这种说法,所以就百度了一下,搜索结果不多然后刨除一些不靠边的,就剩这个说法:绿水长流凤点头,青山永在龙摆尾


当然我是百度的,可能信息不怎么准确,如果有更确实的说法就更好了。如果这说法是确实的,并且是在lg与导演沟通过这次作品整个核心的基础上,那是不是就是证明了:没错,你们没瞎磕,这就是一场盛大的告白

评论(39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